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人生的三把鑰匙,看開,想開,放開

看開,對自己寬容一點,沒必要在意,學會隨緣,放得下,學會安靜。


看的開走的寬,想的淺,快樂多,沒必要學別人擔心,沒必要問那麼多,別人的時間也很貴。



人幫人,是一種美德,幫助的快樂,心靈的快樂,人去幫人,就是幫自己,看清別人,明白自己,走一步,都是真理,每一個付出,都有一個回報,不怕別人忘恩,就怕自己看不開。


想開,人都有老的時候,吃虧是福,就當為了給別人智慧,做人不能得理不饒人,處事不能放不下,學會珍惜,原諒別人,就是對自己的珍重。



不說閒話,不說怨話,想開點,何必為了別人委屈自己,何必因為做事,耽誤自己的做人原則。

人比人,沒有貴賤之分,沒有好壞之分,有人在生命裡創造陽光,有人在路上灑下更多的希望,有些人忘記感恩,有些人忘記初心。


放開,給別人機會,給自己時間,老的時候品一杯雲水禪心,年輕的時候,做人別太慢,做事別太直。


把心放寬,把路放正,不爭的人有前途,不鬧的人有希望,不委屈自己的人,才能聰明。


人整人,是一種經驗,給自己修行,給別人說話,人,可以爭,但是不能忘了整理自己,人可以不爭,但是不能缺德,做人不怕別人爭,就怕自己愧對良心。




原文來源情緣語錄

圖片來源feeb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