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成功之路絕非輕而易舉

成功之路通常都是崎嶇艱的,如果成功輕而易舉,那麼,每個人都唾手可得了。
NLF ALL-Pro邊線裁判員布萊勒威回說:當他在參加新英格蘭愛國者隊對抗洛杉磯奇襲者隊的比賽中,他沒有一天不想放棄不幹了,因為這條路實 在太艱苦,犧牲又太大了。

當然,他並沒有辭退工作,他願意付這些代價,因為他決心要獲得成功。高尚堅毅的人決不輕言退怯。競爭只會刺激他們,而障礙只是增強他們成功的決心。如果你還沒有達到生中最偉大的成就,是因為你甘心遷就較差的結果 開始,你可能無法在每次的嘗試中跨越終點線,但是,只要你繼續比賽,你終必成功。

當事情越來越困難誰都可以放手離開只有意志堅定的人除非勝利決不肯輕言放棄。




---------------

「每件負面的事壓力、挑戰都是一個讓我提升的機會。」

科比布萊恩 (NBA 球員)

“Everything negative – pressure, challenges – is all an opportunity for me to rise.”
— Kobe Bryant, NBA Player







圖片來源:appledail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