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和諧處世與分工合作的精神

和諧處世與分工合作的精神,是最高貴的人際關係。廣義來說,合作就是對你的同,以行動來表示關心。
當你能與別人合作無間時,你正是遵循著許多宗教與社會上所要傳達的基本觀念。每個人偶爾都會嚐到嫉妒所帶來的痛苦,且通常這種痛苦又伴隨著會造成問題或困難的衝動而來


一個真正成功的人要懂得如何抑制這種衝動。他們知道只要繼續專心於自己的工作,儘量協助他人,終究會達成自己的目標。要讓自己始終保持友善及充分合作的態度並不容易,但你最後一定會發現,這樣的努力是值得的。

和睦地與人合作永遠不會有壞處,只有正面的影響




---------------

「太陽能比風更快使你脫下外套;就像溫和、友善和讚賞的態度,相較於咆哮和猛烈的攻擊,更能使人改變心意。」

戴爾卡內基 (勵志專家)

“The sun can make you take off your coat more quickly than the wind; and kindliness, the friendly approach and appreciation can make people change their minds more readily than all the bluster and storming in the world.”

– Dale Carnegie, Motivational Expert






圖片來源:ntdt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