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4日 星期一

做人,簡簡單單就好



做人,我就想活得真性情一點,心裡有話不想憋著,腦袋有事不想藏著,雖然我心直口快,但我心地善良,心眼不壞。


做人,我想要的是真心實意。

不可以攀比,不盲目模仿,不愛慕虛榮,不可以偽裝,人生短短,只有活出了真實的自己,才稱得上漂亮。

做人,我一定心存感恩,真心實意。

幫過我的人,我不會忘記;傷害我的人,我也不會跟你計較。



但我始終相信:
只有真心才能換來真心,寬容總能換來感恩與真心。
做人,我憑藉的是良心。

窮點沒關係,但不能志窮;

缺什麼都可以,但不能缺德;

有些話亂說也沒關係,但不能撒謊;

很多東西沒有也沒事,但不能沒品。


很多東西都可以丟棄,唯獨不能丟掉善良;

很多事情都能忘記,唯獨不能忘記初心;

很多傷痛都能承受,但不許傷害人心!

人活著,普普通通,又獨一無二;
可以沒心沒肺,但一定要有血有肉;
可以平平凡凡,但一定得有情有義!

人這一輩子,

只有簡簡單單,才能活得開開心心!

只有坦坦蕩盪,才能活得乾乾淨淨!



來源七點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