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不必仰望別人,自己亦是風景

那些看上去光鮮的人,背後一定經歷過萬千煩惱。沒有誰的成功都是一蹴而就的,你受的委屈,摔的傷痕,背的冷眼,別人都有過。他們身上有光,是因為扛下了黑暗。生活給了一個人多少磨難,日後必會還給他多少幸運,為夢想顛簸的人有很多,不差你一個,但如果堅持到最後,你就是唯一。



我認真做人,努力工作,為的就是有一天當我站在我愛的人身邊,不管他富甲一方還是一無所有,我都可以張開手坦然擁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覺得自己高攀,他貧窮我們也不至於落魄。

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每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日後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

永遠不要跟別人比幸運,我從來沒想過我比別人幸運,我也許比他們更有毅力,在最困難的時候,他們熬不住了,我可以多熬一秒鐘、兩秒鐘。

當所有人都拿你當回事的時候,你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你當回事的時,你一定得拿自己當回事。這就是淡定,這就是從容。

一個人為什麼要努力?

努力是為了當你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時,不用擔心自己的錢包,更不用顧慮別人的臉色。努力,跟你的性別無關,跟你單身與否無關,努力,是為了讓自己更獨立。你只有經濟獨立,才能人格獨立,只有生活獨立,才能思想獨立。

別怕,感情就是這樣,沒有失去你不會成熟,生活也是這樣,沒有遇到點險惡,你不會長大。你想要的,老天不一定會給你,你只有努力去爭取,別辜負愛你的人,別辜負你自己。

最好的年齡是,那一天,你終於知道並且相信自己有多好,不是虛張,不是誇浮,不是眾人捧,是內心明明澈澈知道,是的,我就是這麼好。



原文來源執念的蒼白

圖片來源diyijuzi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