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

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它的時間。上帝很忙,每天要安排那麼多人相遇,他沒時間等你茁壯成長,也根本沒心思聽你的溫言軟語,那些出現在你生命裡的人,抓住了,就是你的,自己放手了,也別可惜。他未來能給你更好的人,也能給你一輩子孤單。


其實每個人都很幸福,記住你只能年輕一次,但是你可以幼稚一輩子。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



不要那麼敏感,也不要那麼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 。敏感和心軟都因為太在乎別人,活不出自我,可世上偏偏沒那麼多的將心比心,你的好往往會慣出得寸進尺的賤人,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註定自己不好受。

淡然于心,從容于表,優雅自在地生活。追求,就會有失望;活著,就會有煩惱。不要把什麼都看得那麼重。人生最怕什麼都想計較,卻又什麼都抓不牢。失去的風景,走散的人,等不來的渴望,全都住在緣分的盡頭。何必太執著,該來的自然來,會走的留不住。放開執念,隨緣是最好的生活。

深情無需表白,時間總會彰顯。心與心的距離並不遠,只要溝通;情與情的守候並不難,只要包容。情誼要用心,才能擁有;感情要真心,才能長久。有愛暖心,冬天也不冷;真情若在,天涯亦咫尺!

堅持自己夢想就是最美麗的自己。擁有的多,不一定讓人滿足;擁有的少,不一定讓人貧乏。在人生的任何時候都不怕重頭再來,每一個看似低的起點,都是通往更高峰的必經之路。

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扉。而長大後成熟的我們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的勇氣。

時間,帶不走真正的朋友;歲月,留不住虛幻的擁有。時光轉換,體會到緣分善變;平淡無語,感受了人情冷暖。有心的人,不管你在與不在,都會惦念;無心的情,無論你好與不好,只是漠然。走過一段路,總能有一次領悟;經歷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

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在有些事中,無須把自己擺得太低,屬於自己的,都要積極地爭取;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了你的底線。

再幸福的人生也有缺憾,再淒涼的人生都有幸福。瀟灑的人生,要學會淡看缺憾,隨緣而動。靜聽流水的聲音,靜品流年的韻味,心中有愛,人就健康;心中有美,人就善良;心中有真,人就坦誠;心中有德,人就有底線;心中有光明,人就有信念。



原文來源我的夢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