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停止空談,付諸行動

說服自己足以成就某事,這是強而有力的起點,接著,便發展健全的計並付諸行動。拖得愈久,起頭就愈難。


計畫通常是不完善的。如果你對目標有清晰的觀察力,計畫也有彈性,足以應付突發的阻礙或從偶發的機會中得利,那麼,一分鐘也別拖延,立即付諸行動——就算你日後得再做修正——這將使你集中心力,朝目標方向邁進。

當你說服了自己什麼是你真正所要的,接下來 就是停止空談,付諸行動吧!




---------------

「鐵因不用而生銹,不流動的水失去純淨且在寒冷時結凍。同樣的,滯而不前也將削弱心智的力量。」

李奧納多達文西 (藝術家)

“Iron rusts from disuse, stagnant water loses its purity and in cold weather becomes frozen; even so does inaction sap the vigors of the mind.”

— Leonardo da Vinci, Artist




圖片來源:wall00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