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好事盡從難中得,少年勿向易中求



人生沒有目的,只有過程,所謂的終極目的是虛無的。


人的情況和樹相同。它愈想開向高處和明亮處,它的根愈要向下,向泥土,向黑暗處,向深處。

如果你愛上了某個星球的一朵花。那麼,只要在夜晚仰望星空,就會覺得漫天的繁星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

真正的大心境,並非放棄後的坦然,而是放下後的無意。

人生有相遇,亦有分別,遇時珍視,別前祝福,莫讓過往雲煙迷惑了行程。

生活裡本沒有絕對的是與非,別在是非之間勞心費神,幸福才是人生的唯一答案。

得到勿竊喜,失去毋徒悲,得失只是一種狀態,保持靈魂的安靜才是真正的得。



我們為什麼苦惱呢?為什麼總有那麼多痛苦呢?就是因為看不透這一切都是虛假的,一切都是時時刻刻在遷變的。

看破了,看透了,還要珍惜,就是說在超越了以後,還要回到現實生活中,踏踏實實過日子。

在這個世界,不會給你任何一個機會偷懶和犯錯。所以,我們必須努力,一點點也不可以縱容自己。

機會始終是有的,就看你能不能抓住,你不注意,它就過去了。但是有了機會一定能做成,還要吃得了苦,要有想法。

那麼多當時你覺得快要了你命的事情,那麼多你覺得快要撐不過去的境地,都會慢慢的好起來。就算再慢,只要你願意等,它也願意成為過去。

人生就像夏天的天氣,瞬息萬變。當你痛苦的時候,不必灰心喪氣,因為它遲早會雨過天晴;當你快樂的時候,也不必得意忘形,因為它隨時可能烏雲密布。

我們飛翔得越高,我們在那些不能飛翔的人眼中的形象越是渺小。

不管你遇到過什麼困難,不管你曾經有多糾結猶豫,勿忘初心,不管怎樣,都不要放棄!

你就把現在的辛苦,看成一種投資,是對未來的投資,你以後才會有舒舒服服的自由。

成功之秘訣,在始終不變其目的。

好事盡從難中得,少年勿向易中求。

認清人生之真諦,永遠不停地攀登、攀登、攀登!





來源出處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