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泥濘識馬,患難識人



泥濘而識馬,落難而識人。


不經歷一事,不懂得一智。

時間,是最好的過濾器。

歲月,是最真的分辨儀。

一個人是真心,是假意,

不在嘴上,而在心上!


一份情是虛偽,是實際,不在平時,而在風雨!




老人說的好:

金用火試,人用錢試。

不用開口就幫你的,是貼心朋友;你只要開口就幫你的,是好朋友。

你開了口,答應幫你,最後卻沒幫你的,是酒肉朋友;

還有一種,非單不幫你,還要踩上一腳的,那不是朋友。

關鍵時刻,分真朋假友;長久守候,知誰留誰走!

時間長了,誰是陪你的笨蛋,誰是傷你的混蛋,都能分得清清楚楚!

日子久了,誰還會一直在,誰早就已離開,都能看得明明白白!


人傻不是毛病,不虛就行;人精不是問題,不壞就行。

善於利用人沒問題,別卸磨殺驢就行;

人窮人富不是問題,懂得付出就行;

別人怎麼看我無所謂,自己問心無愧就行!

一個人丟掉什麼,也不能丟掉交往的真心;

一個人輸掉什麼,也不能輸掉鮮紅的良心。

頂天立地做人,無愧於己;光明磊落做事,無悔於人。

好朋友,我用力抱;
真情意,我用心交。

幫我的人,忘不了;
害我的人,不計較。


我始終堅信:
人心能換來人心,寬容能贏得感恩!


來源網路精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