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山高自有客行路,水深自有渡船人



日子,忙碌而簡約;生活,辛苦而充實;
凡事往好處想,凡事往前方看,命運給了我們悲哀,這不是我們的錯,但是它不能左右我們的人生答案,一切都會有驚喜,一切都會有轉機,相信自己就是自己的奇蹟。

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在光芒萬丈之前,我們都要欣然接受眼下的難堪和不易。

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就大膽走,因為怎樣走都是向上的。如果心情不好,就問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如果覺得不爽,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



凡事看淡點,不牽掛不計較;遇事莫要急,一切都會慢慢變好。其實,每件事最後都會是好事,如果不是好事,說明還沒到最後。

散散心,敗敗火,照照境子還是我,不管活的咋受罪,人生萬事要面對,今朝有酒今朝醉,過好眼前才算對,昨天已經成過去,成敗對錯沒意義。

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而且笑容要特別燦爛,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人生無需後悔,逝去的事就像一陣風;人生不需要遺憾,該來的終究還是要來;人生不需要懊惱,愁白的頭髮難以再黑;人生不需要哀嘆,喪失自信就將失去一切!

人生快樂不快樂看心情,心情好不好看心態,心態中不中看修煉。最幸福的人並不是擁有最好的一切,只不過他們可以把一切都變成最好,所以讓我們擁有簡單的幸福吧!讓我們的心靈獲得自由,獲得解放,還心靈一份純靜。



來源網路
圖片catessella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