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成功人士每天的6個反思



成功人士是有很多的,他們經常會問自己6個問題,看看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否有偏離既定目標。
他們更想了解自己最想要的東西什麼,要隨時調整好策略和應對方針,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完成自己心中的小目標。



1 ·今天的重點任務是什麼
每天早上的工作是比較重要的,很多成功人士都會在早上提醒自己今天的重點任務是什麼,一天的工作內容這麼多,哪個是比較重要的。那麼來到公司就要好好的計劃一下了,讓大腦迅速的進入狀態,以免浪費時間。

2 ·該改掉什麼壞習慣
人人都是會有一些壞習慣的,既然發現了很多了就覺得無所謂的,而且自己就算改也沒有那個意志力去改變它。因此就要嘗試的去改變了,哪怕每天改變一點點,心理不停的想,那麼終有一天那個壞習慣也會潛默化的改變掉。

3 ·從錯誤中學到什麼
工作中犯錯誤是比較常見的事情,主要的問題是犯錯了就要吸取經驗,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是哪個步驟出錯了,還是沒有考慮好後續問題。這些都是可以再考慮考慮的,避免下次發生同樣的事情。哪怕吸取了錯誤經驗,也要時時提醒自己,避免重蹈覆轍。

4 ·要預判錯誤
預判自己可能會在下一步所犯的錯是什麼,哪怕沒辦法避免也無需太大的在意。有些錯誤可以讓你在今後的道路上更加輕鬆,不要太緊張在錯誤上面,這樣會讓自己沒辦法進步的。

5 ·是否仍在正確的道路上
很多時候我們都習慣了自己的工作方式,而忘記了自己最初的想法。我們會陷入這樣的沼澤中,然後越陷越深無法自拔的。

這個時候的自己就要進行自我審視了,根據現在的工作狀態,地位,成就來確定所做的事情是否是正確的,如果跑偏了,就抓緊時間把跑道在改正過來。

6 ·如何實現下一個個人成就
當自己在這個位置呆的時間過長的,拿到了諸多成就的時候,就會考慮下一個成就是什麼。該如何去奮鬥,通過哪些方法可以得到,這是要考慮的問題了。不然人生就會沒有目標了,永遠不要停止個人的成就邁進,不然你的生活就會停滯不前。



來源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