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人生沒有回頭路

時間就是兩扇門,昨天是風景,今天是晴天,一個離別的相遇,一個回眸的無緣。
來來回回,才知道,人生沒有回頭路,衣服換了,人也老了,才知道喝一口水,吃一頓飯,品一杯茶,就是人生。

歲月無情,人生輾轉,留不住別人,看不住自己,青春一走,人老花又落。
冷也好,暖也罷,曲斷芳蹤,人迷桃花眼,只是一句玩留不住的今生今世。


漫步青雲,還是一筆封侯,流轉的時光,人生如落葉,一滴流水,一份做人,一滴緣,今生寫盡。

滄桑了誰的情詩,許下了誰的南柯一夢,折別的言語,聆聽飛鳳鸞,還是那首再也不見,是歌,是曲,是嬋娟。

曾經最美,一許芳華,看了多少離人淚,想了多少佳人夢,最後,只是紅塵一笑,冷別經年。



問自己,歲月無痕,許天下,十裡桃花花無影。

緣份緣份,緣是別人的微笑,份是自己的思念,情分情分,情走了,淚分了,才知道相見恨晚。

這該死的愛情,說什麼一去不復返,聽什麼不離不棄,後來的生死相依只是傳說的奈何,奈何。

人老了,心老了,朋友少了,開玩笑的時間少了,曾經人幫人,現在人勸人,傍晚人想人。

心中一滴淚,最後一杯相思,不滿,不難,而是一杯雲水禪心。

手裡的嬋娟,夢裡的覓喃,阿彌陀佛,一生的緣,一生的心寬,隨遇而安,不求再見,眷戀一生。

一首相思千萬年,一句挽留一生寫,頭髮白了,人也老了,才知道,曾經最美,那微笑,那風景,值得回眸。

希望是人生的夢,祝福是時間的呼喚,有人笑著走,有人哭著回去,一段往事,一句可以,這便是一生,這便是永別。

把酒倒滿,把心放寬,人生沒有如果,沒有回頭路,說相思,想相思,回頭看相思,等如果,問如果,聽的還是如果。

風,淩亂了人心的緣,雨,譜寫繁華的安靜,一人一程,一人別,兩人不見。

浮生入戲,花斷芳蹤,誰是誰的誰,靠誰不如靠自己,人生沒有下輩子,人生沒有後面還有一萬字。



原文來源情緣語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