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成功人士的10個特徵,看看你具備幾個?

有一些人看起來在生活中所向披靡,戰無不勝?他們是否有成功秘笈?

成功的秘密
我們發現有些人在生活中總能獲得成功。英國的一個最新研究特別有趣,深入研究了成功人士的10個特質。


他們都有一些共同的特點。比方說創業者,在他們追求實現目標時,他們能夠認識理解自己的力量,英國一個叫騶康管理諮詢的商業心理學公司創始人兼總經理阿曼達.波特說。這些成功人士也是因生活中一個積極事件或者消極事件作為驅動,他們把成功歸功於有人堅信他們

採訪了42位成功人士,包括很多CEO,企業家,體育明星,媒體明星,波特發現這些人兼有不同的成功特質,沒有兩個人完全一樣——但是,所有成功人士都有這10個特質中的一些特質或者全部特質

“比方說,可能是你專心致志和決心或者可能是你的好奇心和意願使你獲得成功,”她說。




燃燒的雄心壯志

成功人士努力實現他們的目標,但是如果是超級成功甚至要一個更大的強制力,紐約市一個執照臨床心理學家說。“燃燒的雄心壯志會讓你的意願一次又一次向你的目標進攻,讓你有持續的意願做到最好。"每天說這些話來激勵自己達到目標。


堅強不屈的意志力

堅強不屈的意志力意味著障礙不是取勝關鍵,但要想辦法克服一些看似不起眼的小麻煩。成功路上只有行動,沒有猶豫。“你不停地實現自己的目標,成功就會到來。堅強不屈的意志力是通往成功之路。”武裝自己,做好迎接麻煩的準備。


務實的樂觀主義

樂觀主義很重要,但是你不能期望太陽永遠照射你。“保持正能量是極為重要的,但是同時也意識到在前進的道路上會遭遇困難,”
“不要想著不會出錯,而是,想到即使有挫折,我們還是可以實現我們的目標。” 樂觀的人每天看到的杯子都是半杯滿。


不動搖的信仰

相信自己的產品或者目標很重要,但是在面對自己和周圍世界時,保持平衡心態也是很明智的。“超級成功的人會同時考慮自己的劣勢,缺陷以及優勢,” “他們認識到不管怎樣,他們能夠實現自己的目標。”找出成功人士每天在工作中怎麼做的。


與生俱來的慷慨大方

這是一個由外而內的概念。“超級成功的人關照周圍的人——團隊,客戶,家庭排在前面,” “成功的人往往是樂於奉獻的人。他們犧牲自己來滿足別人的需求,同時自己從中獲得真正的滿足感。


相互尊重

成功的人知道:他們從那些幫助他們具有創造力的人身上獲得前進的動力,這些幫助自己的人可能是自己的另一半,同事,或者接待員。文化人類學家,同時也是《成為一個幸福家庭》的作者蘇珊說“這些人就像COO或者CFO一樣具有重要價值。成功的人知道每個人在團隊中都要參與和受益。”在工作中學會感恩,是最重要的事情。


最大化成功的機遇

成功的人總是第一個創造新的方式建立社交網絡,也是能發現實踐出真知附加值的第一人。“與他人共享知識,周圍的人也將成功,” 即使你本身很內向,也能構建有意義的社交網絡前進。


創造性思維

要成為一個成功者,你需要終身學習。“同樣重要的是,你要願意學習和嘗試失敗——是的,我用了失敗一詞,因為這不是一個貶義詞,” “創造性思維包括失敗,學習和知識武裝前進。”你知道Disney's Frozen差點就流產了呀!


永遠的好奇心

成功者,必須不停地充電,有專業技能。“好奇的人會變得有創造性,” “這將會幫助他們獲得更多的個人成長。”


專心致志

職業激情地投入你真正喜歡的事業,這是成功的最關鍵因素。“但是這有一個前提條件,”  你要工作在一個有利的工作環境中。如果這樣,成功就會到來。”研究表明稍稍改善你的環境和行為能讓你每天有更多的創造力。



譯自:rd
來源:人云譯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