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等來的是命運,拼來的是人生

蝸牛一寸寸地爬,每一寸皆是突破;青蛙一米米地跳,每一米皆是奮進;雄鷹一里里地飛,每一里都是創新。做人,就要學習蝸牛往上攀爬的精神,保持快樂;借鑒青蛙不停跳躍的毅力,永不氣餒;洞悉雄鷹展翅高飛的恆心,一直向前。人生路上,要相信自我,突破自我,挑戰自我,做最好的自己!


努力,是每個人都需要擁有的寶貴能力,成功沒有想像中那麼難,每天一點改變我們都可以做到,而今天的一切努力,將來必定會無限感激。願意用時光澆築夢想的人,注定會美夢成真。獻給每一個秉持初心,心懷夢想的年輕人,你值得擁有自己的精彩。

時間總會走遠,人生不過百年。人生,有美滿也有缺憾,有歡喜也有悲哀。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寵辱不驚,去留無意,臨危不亂,隨緣而安,在平淡中,給自己一個動力,在昂揚中,留給自己一份淡泊,在匆忙中,讓心靈得到釋放,在喧鬧中,為自己找尋一片寧靜的天空。



人生漫漫,如水行舟,有順有逆,不要討厭或仇恨身處低潮的自己,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每個人的成長都有波峰波谷,然而人生的精彩、成長的意義,正是跨越低谷找到成長之路的過程。寫給迷茫中的年輕人,要有過跨越低谷的時刻,才有無限勇氣打敗絕望和孤獨。

即使歷經風雨滄桑,也要記得最初的自己。將我們的初心好好珍藏在心中,不讓它因歲月的沖刷而斑駁失色;靜靜地等到時機到來的那一刻,用一種溫暖睿智的氣質,對自己進行一種期望,撫慰自己看似堅硬的心。沉澱後,做一個溫暖的人,寵辱不驚,淡定安逸,心靜如水。

夢想,不會欺騙任何人,欺騙我們的,是無限膨脹的慾望。爭強好勝是天性,不服輸的年紀裡,每個人都眼高於頂,於是夢想回報你的是一次次鼻青臉腫。在夢想與現實較勁的過程中漸漸發現,成熟,是摔出來的。

經歷過迷茫,才聽清內心的聲音;經受過阻擾,才懂得堅持的意義。為了心中理想而近乎瘋狂努力的人,內心深處都是一位野心家。寫給每一位心中有夢的年輕人:飽含深情地去過每一天,永遠有人愛、有事做、有所期待,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我們要一起美夢成真!

等來的是命運,拼出的才是人生。以我們大多數人的努力程度,根本還輪不到拼天賦,而決定你有沒有未來的,是現在的你是否努力。努力,不為別人,只為成就更好的自己。在人生的跑道上,只要心存夢想,堅持不懈地為之努力,每個人都可以書寫自己的故事。

每個努力呼吸的人,都有伸出頭掙扎的慾望。每個怀揣光亮的你,都有曾被現實撲滅過的黑暗。經歷青春的迷茫,抵住自我的孤獨,從負隅抵抗到冷靜旁觀,每一次成長的終點都在閃閃發光。寫給沉於瓶底深夜自嘲的你我他,願你在自己存在的地方,成為一束光照亮世界的一角。




原文來源:頑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