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是誰憑著過去的表現,而認定他有資格為你設限,告訴你事情不可能辦成?

在經歷人生的過程中,你會發現,那些最喜歡隨意給你勸告的人,往往是最沒格這麼做的人。
忙碌、成功的人是沒有興趣來告訴你怎樣過你的人生,他們忙著過自己的生活。那些失敗或平凡的人可是閒得很,他們很樂於見到你失敗,一旦你遭受挫折,他們會急著來告訴你「我早就告訴過你了」。

如果有人告訴你,你所期望達到的事是不可能的、不值得的,你就該仔細看清他們,並且想一想,他們自己有些什麼成就?你很可能發現,他們也不過如此。成功的人是樂觀的,他們有成功的習慣,因為他們早就知道聽從自己,而不是聽命於那些希望看到別人失敗的人。




「一個清楚的願景,伴隨明確計畫的支持, 將給你極大的信心及個人力量感。」

布萊恩崔西 (勵志教練)

“A clear vision, backed by definite plans, gives you a tremendous feeling of confidence and personal power.”
— Brian Tracy, motivational coach





圖片來源:vivian-mai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