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在工作中找出有趣之處

要在任何工作中找出缺點,是輕而易舉的事。不論你從事什麼工作,其中總有無趣、令你厭煩不想做的事。
這些你不喜歡的事往往會支配你的想法,使你忽略了這些事其實在全部工作量中只佔了極小的比例

天都儘量在工作中找出有趣、可取之處,這不必是件大事或重要的事,做任何一件事特別順利感到快樂,也可以。那麼你將發現你不再盼望一天趕快過去反而盼望著工作趕快開始。

與其抱怨對工作上的不滿,不如開始欣賞工作中可取之處,你會發現情況大有改善




「渴望!那是每個人在職場成功的祕密,不是教育程度,不是與生俱來的潛在才華,是渴望。」

包比安瑟爾 (賽車手)

“Desire! That’s the one secret of every man’s career. Not education. Not being born with hidden talents. Desire.”
— Bobby Unser, Automobile Racer



圖片來源:vivian-mai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