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樂觀的人,會把人生活成一場喜劇

早上好。幸福是什麼?每個人都嚮往幸福追求幸福,可是又有誰人懂得幸福的真正意義呢?幸福是一種感覺,是一種心態,它源於你對事與物的追求與理解。
知足者常樂,看似很簡單的事情但做起來卻很難,人要活得舒心快樂幸福就必須有一個良好心態,我之所以快樂是因為我學會了知足常樂!

凡事都往開處想,無論經歷怎樣坎坷的生活,內心始終保持對生活的熱愛,始終用一顆溫暖的心去面對人生。積極、樂觀、豁達、從容、樸素、簡單、寬容、善良……這些都是生命的正能量。



活潑地對待生活,生活應該開心,陽光,充滿正面能量,所以你需要有一些自己的時間,就做讓自己快樂的事。管他世事紛擾,你就當作修行在深山。

生命的旅程就是堅強與懦弱的糾纏,如果不能戰勝自己,就應該接受命運的譴責。

在行色匆匆的人群裡,在穿梭的世界裡,我們不妨停下疲憊的腳步,朝朝夕夕品品生活,品品生活的朝朝夕夕,品一品自己的微笑與傷口,品一品自己無限重要、無比尊貴的路人甲角色。

有個遙遠的地方,你卻經常光顧。有個很近的地方,你卻經常遺忘。你的冷漠是你心靈最遙遠的遠方,你的善良是距離心靈最近的地方。關注好自己的心態,自己的臉色,自己的命運,看別人的長短做什麼。

要時刻記住我們是為了看看陽光,才來到這世上,就讓風雨當作歲月的衣裳,讓心安詳地徜徉,沒有憂傷,沒有分別。就算太陽會落山,那也不是結束,只是為了迎接下一次光明的到來。它沒有苦惱,沒有悲哀,只為下一次向溫暖的人間致意問好。追隨陽光,生活就會時刻充滿力量。感謝那些未見的你,喚做朋友。
停下你匆忙的腳步,平靜你急促的呼吸,敞開你疲憊的心靈,讓淡然之風吹一吹,吹走你的煩惱,吹走你的焦慮。讓溫暖的陽光照一照,帶給你生活的歡樂,帶給你光明的人生!

寬心寬懷過幾年,人生人死在眼前,隨高隨低隨緣過,或短或長莫怨天。萬事忍字放在先,一日賽過一日仙。

希望每個人的生命中都亮起三盞燈,一盞是善良的燈,一盞是勇敢的燈,一盞是忍耐的燈,人生路上就再也不怕坎坷和磨難。

用一顆樸素的心去看待人生得失,很多人都想要擁有很多東西,其實想得到那些東西的時候,卻帶來了很多的煩惱,我們生活的幸福快樂不必外求,只有內尋。當我們用最簡單質樸的心去奮鬥的時候,我們是單純的。那樣每天醒來的時候,看著世界裡的一切,因為它們那樣自在,我們也會心情愉快舒心。

生命賦予了我們幾十個春天,我們不可以在春天裡失落,哪怕是在淚水里抗爭,我們也要給春天一個微笑。

雖然我們不能給世界帶來巨大利益,但是每一句好話總會溫暖人心,每一個善念總會開花結果,光明的心總會帶來無限光明。不要以為陽光離我們很遙遠,其實,陽光時刻與我們相伴,只不過是由於我們內心的冷漠,而忽視了溫暖的陽光。大家的財富就是溫暖的善良。

世界上沒有拋棄義務和責任而存在的真實幸福,給自己帶來光明,給別人帶來溫暖,才是真正的幸福。

如果說美好存在於世界,不如說它只存在於乾淨的心地,心靈豁達,光明開朗,這是人世間最美的風光。

聆聽歲月剝落的天籟,笑看曾經的苦難化為昨夜天空中最耀眼的星光,在苦難的歷程裡,讓我們用堅強唱出生命裡最嘹亮的歌聲,勇敢地向著人生的海洋搏擊風浪!

樂觀的人,把人生活成一場喜劇;悲觀的人,把人生活成一場悲劇。人生到底是什麼?在不同的人眼裡,人生有不同的狀態,你很堅強,那麼你就可以支配人生;你很被動,那麼你的結局就是追逐人生,人生對你來說就是一場追逐。勤奮的人,人生會是一種收穫。

當回首人生的那些酸苦,你會回味出一種堅強;當你學會放手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已經擁有。

無論有多困難,都堅強地抬頭挺胸,告訴所有人,你並非他們想像得那樣不堪一擊。

如果生命可以選擇,我們更多願意我們是後者,在逆境的磨礪中堅強,但或許我們太年輕,經歷的事情太順利,以至於我們通常在沒有心理準備的時候,就猝不及防地被挫折所打倒。生命或許就是這樣,在挫折中優勝劣汰,最終成就輝煌的只有少部分人。

如果傷感,能忍住淚水不算堅強,真正的堅強是:擦乾淚水,吃個水果,該干什麼幹什麼。

如果不能品味到人生的美好、上蒼給予的富有,那就在命運的每一次交錯中感受命運的感動,生命就猶如一朵即將開放的花朵,有它的堅強,有它的不屈。

面對生活的煩惱和困擾,複雜的思考反而加深了傷害,開懷大笑又如何,強作歡顏何嘗不是一種對生活的堅強?走過去,回頭看,水遠山高。

生活不會為某些人開闢特權,就猶如陽光一視同仁地照耀大地,有的時候需要問一問自己的內心,是否真的能夠做到堅強,有些事情抓不住就趕快放手吧!不要最終兩手空空,還收穫了無限煩惱。

生活是一種寬容和堅強的堅持,每個人都是有自己度過的方式,不管昨天如何,不管明天如何;生活也是一種感悟,不管生活給我們帶來什麼,我們依然堅強地相信生活。

生命的意義在於思考,缺乏思考的人生就像受潮濕的火柴,堅強勇敢的人生就要時刻面臨命運的磨礪和挑戰。

歲月裡的春夏秋冬,可以有風霜雨雪;人世間的恩仇得失,可以存在對錯榮辱;內心的春天則不是,那是一種堅強,那是一種善良,要靠自己去創造,要靠自己去尋覓。

我們不相信人世間有真正的貧窮,哪裡有生活,哪裡就有幸福,真正的幸福是脫離了物質追求的一種心靈感受,幸福不受地位、權勢、財富的約束,它是一種人生路上堅強的表現。

不要去追問命運背後有什麼玄機,既然是普通的人生,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玄機,懷一份善良走一回春夏秋冬,放下自己那份無聊的個性。看看天空,空空如也;看看大地,翠綠依然,人生就是如此平淡,從平淡中去尋找它的不平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