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吸引哪一類的朋友是由你的心態而決定

要當一個積極、成功的人,就必須謹慎擇友。積極的朋友和他所示範的角色,都會對你有正面的影響,至於那些消極的人也會迅速的扼殺你的進取心。
別被那些甘於平凡的大眾哄騙而自滿,專注於找出成功的契機而不是失敗的可能性。

當懷疑自己的能力時,不妨找一些積極、會支持你的朋友好好談一談。我們隨時都需要推進的助力,所以要確定你的朋友是積極、追求成功、可以助你一臂之力的人,而不是那些想辦法使你溢發沮喪的悲觀者。

吸引哪一類的朋友是由你的心態而決定的




「衡量一個人是透過他的朋友,因為智者與愚者看法從未相同過。」

巴爾塔沙.葛拉西安 (哲學家)


“A man is judged by his friends, for the wise and the foolish have never agreed.”
— Baltasar Gracian, Philosopher






圖片來源:4000635369.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