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積極的心態

不論在體型和氣力上,巨大溫和的馬匹都要比駕馭牠的人更勝一籌,但是牠們卻溫順的服從命令。要使巨大強壯的動物聽命於人類,這似乎有些不合邏輯,但是人類的確運用智慧統治了動物王國。


你也可以運用相同的力量,以自己的積極面控制消極、負面的心態。積極的心態能幫助你開啟心中巨大能量的源頭,使你完成以前認為不可能的事。

如果馬兒能了解自己的優勢和力量,就沒有人能駕馭得了它,人也是相同的道理




「對於一個人的成功與失敗,態度所扮演的角色比能力更重要許多。」

凱蒙斯·威爾遜 (酒店創辦人)


“Mental attitude plays a far more important role in a person’s success or failure than mental capacity.”
— Kemmons Wilson, Hotelier









圖片來源:ettoday.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