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自律、自愈、自燃,衡量一個人的氣場



氣場是戴在身上的精神符號,是一種人人都能輕易獲得以改變命運的萬能鑰匙。
氣場是一種巨大的力量,擁有這種力量的人,一定會擁有幸福的生活,並取得巨大的成功。

曾有人說,一個有能量有氣場的人,必須具備三種能力:
第一、自律
認真管理好時間,每天有效率地做最重要的事,見最重要的人。
第二、自愈
大成者都是大磨難者。領袖必須有癒合自己傷口的能力,才有機會接受更大挑戰,更加卓越。
第三、自燃
無論多疲憊,遇到多大困難挑戰,只要一出現在公眾面前,立馬激情四射,光芒萬丈,影響別人……



什麼是正能量和負能量?
正能量:活力、精力充沛、興奮、熱情、全神貫注、多姿多采、正面挑戰、內外合一、自我提升、提升他人,淡定,但當,冷靜、平靜、寧靜、放鬆、煥然一新、和諧等。
負面能量:憤怒、懷疑、沮喪、擔憂、急躁、壓力、負面的挑戰、所有的事情都是問題、關係是挑戰;怨恨、後悔、內疚、嫉妒、自卑、絕望、挫敗、羞恥、尷尬、責怪。

你想什麼,你相信什麼?你就有什麼樣的氣場,這也就是吸引力法則。
你的思想吸引你想要的東西,你是積極向上的思想,你的氣場就是積極向上的,你的思想是消極負面的,你的氣場就是消極負面的,同時吸引消極負面的人和事,所以要加強你的正能量場,就要有積極正面的思想。

具有賺錢意識的人經常吸引金錢,而具有貧窮意識的人總是引來貧窮。通過你的思想、語言和行為,它們將為你所意識到的事物打開通道,無論富有或貧窮,都恰如你所想的狀況那樣滿足你。一個人在心裡怎麼想,他就會是什麼樣。你一直很害怕的事物總是向你走來。也就是說你所強烈意識到的事物總是會來到你這裡。

思想是因,與你思想相一致的人生和境遇就是你的果,你的因會吸引來果,這就是種瓜得瓜,你種下什麼因就會收穫什麼果。

知道這個法則的原理後,你就會運用思想的巨大能量來追求你所想要的一切,你會變得有自信,你會知道世間的因果法則,你會懂得正確積極正面的運用你的思想,人的心腦合一、身心開放後振頻就強了,與天地意識信息振頻就通暢了。

人體就是一個很敏感的信息場,無時無刻都在與外界的信息、能量進行交換。



來源智慧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