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2日 星期一

給自己一個微笑

微笑,是一種自然的美,是一種給人無窮力量與信心的源泉,給自己一個微笑,讓自己保持歡樂、愉快的心情;讓自己回過頭來,面對困難毫不畏懼,用自己的智慧與信心去打敗那所謂的困難。


微笑是人類最美麗的表情,她是以自信架起的希望燈塔,是弱小者手心裡的一片愛的陽光,是乞食者心中的一塊甜美的奶酪,無論你是經受著風吹雨打還是沐浴著陽光雨露;無論你是已攀上了頂峰,還是被困於巨谷深淵,生命的微笑都能感化潮濕的心情,抹去不悅的色彩。



給自己一個微笑,生活是一本厚厚的大書,需要你用一生去閱讀;生活是一塊七色板,其中蘊涵著追夢的艱辛,成功的喜悅,挫折的苦痛,孤獨的寂寞;這時,你需要對她微笑。

學會愛自己,不是讓我們虐待自己苛求自己,而是當我們在痛苦無助孤立無援的時候,在必須獨立穿行漆黑的雨夜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的時候,在我們獨立支撐著苦難沒有人能為我們分擔的時候……我們要學會每天給自己送一束鮮花,每天給自己一個微笑。

慢慢地明白,人生,原來就是一個懂字;世界很大,個人很小,沒有必要把一些事情看得那麼重要,痛疼,傷心,誰都會有,生活的過程中,總有不幸,也總有傷心,就像日落、花衰,有些事,你越是在乎,痛的就越厲害,放開了,看淡了,慢慢就淡化了。

人生,如萬花筒,多姿多彩;微笑裝飾著人生,讓生活充滿樂與愛意。

微笑是人類最美麗的語言,不是為了勉強應付的嘴角揚起,不是為了掩飾自己內心不愉快的敷衍,而是真正發自內心的喜悅浮現在臉上的表情;在很多時候,我們該給自己一個微笑,那是一份鼓勵,一份收穫。

帶著微笑出發,不管受到的是人們的嘲笑或譏諷,它都會一路支持著你;帶著微笑出發,不管結果是酸甜或苦辣,它都不會放棄你。

有時候,你得停一下腳步,等一等心靈,讓心情平和,想一想自己生活中擁有的所有美好的東西,這時你會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請讓我們保持著嘴角的弧度,坦然的面對一切即將發生的事物;既然早已經歷風雨的洗禮,又何須再吝嗇那一個表情。

在因為一些流言蜚語而困擾委屈到想要哭泣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沒有就好,清白就好,做自己就好;在因為做錯了事情而沮喪後悔的時候,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下一次會更好;在因為失去某些心愛的東西時,給自己一個微笑,告訴自己會有更好地在等著我們。

生活對於我們來說,就像是一面鏡子,它能夠把我們的影像清楚的反射出來,當我們在哭泣時,生活,它也在哭泣;當我們露出笑容面對它時,生活,也在對著我們微笑。

往事如煙,淺笑而安,如果你累了,請給自己一個微笑,沒有人會比自己更愛你,懂得取捨,學會淡然,生命只有一次你我皆是過客何必計較太多,生命如此美好善待自己就是在享受生命。

生活是需要力量和陽光的,微笑,正是這樣一個簡單的動作給予我們無窮的動力,讓我們擁有繼續向前的勇氣;學會對自己負責,學會對自己減壓,學會對自己微笑,你會發現自己會更具有感染力,你會帶動身邊的人積極向上。




原文來源指縫中流逝的青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