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不悔

生在了,不悔

人,生在這個世上,是我們無法決定的,但是,既來之,則安之,生來了,就不後悔。或許,人生充滿苦難與荊棘,但人生同樣也有許多美好與精彩。試著欣賞這個世界,好好享受生活。

選擇了,不悔

人,總會面臨很多選擇,有些是被逼無奈,有些是一意孤行。但無論怎樣,既然選擇了,就不後悔,就算是被迫,也夾帶著少許個人意願,如果自己當真不願意,逼迫又能怎樣?


愛過了,不悔

是人都有愛,是人都會去愛,當我們愛一個人的時候,只是因為對方很好,我剛好喜歡罷了。無論以後對方變得多麼壞、多麼不符合自己心意,但我們愛過了,就沒什麼好後悔的。

離開了,不悔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有相聚,就一定有離開,我們的離開也只是想讓自己變得更好,也是不給別人添更多的麻煩。這個世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離開了,也不要後悔。



做過了,不悔

有時候,我們幫助人,會覺得我們幫錯了;有時候,我們做了一件事,會覺得我們不該做。但是,無論怎樣,當我們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都是發自我們內心去做的,做過了,就問心無愧。

努力了,不悔

我們上學,是為了學知識,為了讓自己成長,就算成績不理想,只有曾經努力;我們工作,是為了掙錢,為了讓自己的夢想成真,就算最後失敗,我們也為此努力了。努力了,就不後悔。

珍惜了,不悔

這個世上,有許多需要我們珍惜的。愛情、親情、友情、身邊的一切、擁有的一切。既然他們來到了我們的世界,我們就一定要珍惜,只有這樣,在失去後,才不會後悔。


原文來源徐雁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