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找出提升成果的方法

一個深詰如何提昇各種工作生產力的人,就是能真正掌握工作的人,這是常識,但為什麼我們卻不願提出改良的建議?也許是因為眼見太多的解雇和改組,使我們不能信任這句古老的名言:我們的目標應該是由工作實現自我──以便朝更高更好的職位邁進。


不管怎樣,這句名言仍是正確的。如果你能找出更快、更好或更經濟的做事方法,
你就會提升在老闆心中的份量。公司會要求你參加籌劃會議、品管圈,因為他們知道你能使事情辦得更有效率。你將會被調昇到更好的職位,因為你已變成一位特別而不可取代的重要人員。

找出提升成果的方法會為你帶來升級和高報酬。




「我的成功來自每天努力把手邊的工作做好。」

強尼·卡森 (節目主持人)

“My success just evolved from working hard at the business at hand each day.”

– Johnny Carson, Television Host



圖片來源:hdwall36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