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完全主宰自己

一旦發展了積極的心態,你就立刻把自己和群眾劃分開來了。你會變成一位領導人物,因為積極的想法引領積極的行動,正如同消極的心態導致冷漠和怠惰。


在任何場合中率先行動,別人就會自然的跟從,因為大家都希望和有目標的人在一起。無論如何,想領導別人,自己就要先樂於服從紀律。身為領導者的第一條法則就是絕不要求別人去做你自己都不想做的事。只有以身作則才能真正領導。要當個領導者就必須比別人工作得更勤奮、更持久,並且能證明你是自己命運的主宰。

要想主宰別人之前,先確定,你能完全主宰自己。




「領導者知道方法、身體力行,並示範給別人看。」

約翰麥斯威爾 (領導力專家)

“A leader is one who knows the way, goes the way, and shows the way.”

– John C. Maxwell, Leadership Author




圖片來源:sc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