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在你無助的時候,請記得不要低頭!

人生一輩子,非常短暫,時光非常無情,我們有時候真的很無奈,面對很多的困苦,面對很多的壓力,有時候,會喘不過氣來,每個階段都有每個階段的困難,也有每個階段面臨的挫折,這是不可避免的,你不可能永遠一帆風順,也不可能永遠沒有困苦。


面對困難的時候,我們不能選擇退縮,更不能選擇消極墮落,也不能沉淪下去,只有積極向上,樂觀豁達,認認真真地去解決遇到的問題,好好思考自己的人生,才能更好地面對人生。我們都渴望成功,渴望達到自己的人生目標,這是不容易的,但很多的時候,我們會無奈,限於自己沒有那麼多的實力,沒有那麼大的本事。



有的時候,我們會感覺到自己特別無助,為什麼呢?因為自己還不能解決一些問題,有的問題真的只能束手無策,沒有辦法,那種無助的感覺,我們每個人似乎都經歷過,當自己真正經歷的時候,那種感覺是不好受的,那個時候好希望會有人幫一幫,好希望有人會拉你一把,幫你度過難關,有的時候卻沒有。

請記得,一定不要低頭,在你最無助的時候。你無助的時候,不是你無能,只是暫時還在努力,暫時還在拼搏,你的奮鬥,遲早有一天,會讓你自己都感到滿意。不要讓人感覺,你是無能,你只是無助。要樹立信心,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沒有困難是想不出辦法的,你只是還沒有那個運氣。

你要積極向上,越挫越勇,越努力越幸運,在人生之路上,我們努力的地方很多,但是重要的地方卻只有一兩步。這一點我們必須認識到,也必須要做到,選擇什麼樣的努力,就有什麼的人生。永遠不要抱怨,也不要沉淪,你選擇向前的力量,那是無限的。只有你發自內心的強大的力量,能夠促使你不斷地前行,現在的努力,必定會為將來的你,積澱起無窮的力量。不要在歲月面前低頭,也不要在別人面前低頭,勇於挑戰自我,勇於奮鬥到底,美好的明天,永遠在等你。


原文來源:桐子樹下
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