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誠實是一種精神上的特質

有很多實際上的理由,足以讓我們力行誠實之道。誠實行事的人,不像行騙詐欺得花費心思就長遠來看,風險低,回報也較高。
但是,在現今複雜的社會中,對於可接受行為的界定早已模糊,法律條文及道德規章中所製定的,都只是最基本的行為標準。

你需要為你自己製定一套超過這種基本要求的行為標準,以為自己的準繩,不論別人怎麼說、怎麼做,你都有自己的標準,在面對問題時,幫助你更容易、更迅速的做出 正確的決定。

誠實是種精神上的特質,不是金錢所可以衡置的




「你每天的思考及行為將會決定你的性格經由你一個個的思想,你一個個的行為。」

海倫.道格拉斯 (國會議員)


“Character is built daily by the way one thinks and acts – thought by thought, action by action.”
— Helen Douglas, Legislator






圖片來源:yjby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