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有時和對手結盟要比打鬥更為明智

如果能在和諧的氣氛中,朝著共同的目標起努力,無需爭論瑣事或競爭勢力範圍,那麼,這個世界一定會更好。


當你任由自己捲入人際衝突、玩手段、搶功勞、為小事爭吵不休的紛爭中,這些事會耗盡你的精力、影響你的態度,另外,你還浪費了原本應該用在正事上的寶貴時間。

如果能努力了解別人的動機,你就會發現,對手和你之間的相同點,遠比你所認為的更多,當你捐棄自我,從他人的立場來了解整個情況,你一定可以發現對方的利益,找出一起工作的方式




「不管你們有多成功,如果無法溝通,你們將無法繼續一起工作。」

馬特卡梅倫 (音樂家)


“No matter how much success you’re having, you can’t continue working together if you can’t communicate.”
— Matt Cameron, Musician








圖片來源:http://info.wenweipo.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