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高收入和承擔責任的能力是兩件不同但相關的事

有人曾說領導者的任務在激勵別人達到高成就,而管理者的工作卻在維護投資者的資產。

最有成就的人就是能認清領導和管理兩個角色之間的相似及差異之處,以等量的 技巧和沉穩完成這兩種工作。如果辦得到,當然也會有和努力成正比的報酬在等著他們。

當你歡欣振奮的為自己的工作負責,並且也兼顧了雇主利益的維護,你當然會更加備受信任,被賦與更多的重責大任。

有能力負責的人——不論是促成一個計畫或整個公司的成功——都是領取高薪的人。




「此刻所發生的所有事,都是你過去選擇的結果。」

狄巴克.喬布拉 (印度心靈導師)


“Everything that is happening at this moment is a result of the choices you’ve made in the past.”
— Deepak Chopra, Spiritual Writer





圖片來源:http://clickme.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