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健全的品格使你大致上不再擔憂自己的聲譽

正如湯瑪士傑弗遜所說:成人就是敢做敢當的人。


如果你由衷相信自己的品格,確定自己是個誠實可信、和善、謹慎的人,從中就會產生使你不再擔憂別人對你是何看法的勇氣。

如果你打從心底確知自己是個端正守法的人,你必能無懼於他人的想法,正面迎向生命中的挑戰。




「人格如同樹木,而名譽如同樹蔭,樹蔭是我們的看法,樹木才是真實的東西。」

– 亞伯拉罕林肯 (美國第 16 任總統)


“Character is like a tree, and reputation is like a shadow. The shadow is what we think of it; the tree is the real thing.”
— Abraham Lincoln, 16th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圖片來源:http://www.styletc.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