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日 星期一

成功來自每天努力把手邊的工作做好

如果你好好硏究那些在各機構中的頂尖人物,你會發現,他們總是興致勃勃的面對挑戰、爭取先機,將事情完成。他們不抱怨,也不找藉口。
在工作中一無所成的人,似乎不能了解,有成就的人在達到頂峰之際,就不再是個成就者了。他們能攀上頂端,那是因為他們設定了要走完這條路。

如果你願意付出代價,你也能輕易的成為公司中最常獲得升遷的人。任何位優秀的經理人都會告訴你,他們最需要的人,就是那些能動腦思考,不需別人告訴他,就能自己主動完成該做的事,並且能堅持的把工作完成的人。你也可以成為這種人,如果你願意這麼做!

那些能準時完成工作,而無藉或牢騷的人, 在任何地方都會被需要




「我的成功來自每天努力把手邊的工作做好。」

強尼·卡森 (節目主持人)

“My success just evolved from working hard at the business at hand each day.”
– Johnny Carson, Television Ho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