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8日 星期日

成功帶來成功,失敗亦會接連不断,因為物以類聚

物理學上,正負會相吸而同性相斥,但於人類彼此的關係間則剛好相反。消極的人只會與消極的人在一起,積極的心態則吸引具有類似想法的人。


你也會發現,當你成功以後其他的成就也會不斷來到,這就是物以類聚的道理。所以,一旦你變得富有,你會驚奇財富迅速的累積。

訓練你的頭腦,想像自己非得要賺到一定數量的財富或達成一定的目標不可,這要根據你「最想要的是什麼」來決定。然後不斷地說服自己,讓潛意識認為你絕對可以達到目的,再將計畫付諸行動。當你妥善運用身邊的工具來做好準備,並想像你已擁有所希望的成就,你就可以達成任何為自己所設下的合理目標。




「我一向都有目標而目標是進步,不管是在運動或個人方面。那在最後,是最重要的事。」

拉斐爾納達爾 (網球選手)

“I always work with a goal – and the goal is to improve as a player and a person. That, finally,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of all.”

— Rafael Nadal, Tennis Player


圖片來源:102lik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