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機會是自己找出來的

機會好像總是落在那些忙得無暇照料自己成就的人身上,就邏輯上而言,機會應該是會找上那些時間充裕的人,但是,事實上,機會卻是為那些有夢想和實施計畫的人顯現。


我們總以為機會是活的,會動的,它會主動找出願意迎接機會的人事實上,剛好相反。機會是一種想法和觀念,它只存在那些認清機會的人的心中。

當你沒有目標和計畫時,機會對你是毫無意義的,只有在你認為,他們可以幫助你朝目標邁進時,他們才會成為「機會」。

機會是不會花費氣力去找尋那些浪費時間、偷懶又無意建設的人




「決心為自己找出路的人,永遠都能找到充足的機會;如果沒有找到,他們也會創造機會。」

山姆爾史邁爾斯

“Men who are resolved to find a way for themselves will always find opportunities enough; and if they do not find them, they will make them.”
— Samuel Smiles, Motivational Writer




圖片來源:haplayto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