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0日 星期一

只要相信你能,你就辦的到

有些事情是因為我們相信它會發生而真的發生了這就是所謂的「自我應驗」
心是具有建構性的它會將蘊藏最久的念頭化為真實。大部分的人不知道自己具有的這股巨大力量——因為我們不認為我們可以完成別人認定不可能的事。

「不可能」的工作需要更多的努力,更要集中全副精力;一旦完成別人認定不可 能的事,所贏得的獎賞——不論是金錢或是精神上的——都是與付出的努力相當的。

只要相信你能,你就辦的到。



「人們總是比所了解的自己還強,因此,人們的成就,將一再的超出自己的意料。」

戈洛· (歷史學家)

“Man is always more than he can know of himself; consequently, his accomplishments, time and again, will come as a surprise to him.”
— Golo Mann, Historian


圖片來源:gl.kaif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