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8日 星期一

人生其實很短暫



一天,24小時,一睜眼,一閉眼,就過去了。

一天很短,短得來不及欣賞壯觀的晨曦,就已經擁抱上夜暮中落日。

痛苦是比較出來的,幸福是珍惜得來的。越是計較,心理越不​​平衡,越不平衡,煩惱越多,我們因此變得不從容

一年,365天,一眨眼,一晃身,就過去了。一年,很短,短得來不及留戀銀裝素裹的美景,就走進了烈日炎炎的酷暑。

別瞧不起任何人,要有自知之明。做人,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別瞧不起任何人,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你要有自知之明。



人生雖難,不要為難自己,人生雖苦,不要苦了自己。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學會微笑,才能遇見善良;學會分享,才能遇到真誠;學會勇敢,才能克服困難;學會放下,才能快樂人生。

心累了,聽聽音樂;鬱悶了,跳跳舞蹈;傷心了,聊聊心情;失敗了,從頭再來。

生活就該這麼過,掃盡陰霾快樂來。雖然有時不如意,一切掌握靠自己,開心面對,做事不覺累。快樂自己,感染所有人。哭就暢快淋漓,雨後必現彩虹。笑就隨心所欲,知足才會常樂。

朋友萬千,不如知己一人。人生一輩子真正的朋友不會太多,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不要指望,更不要強求,有多少朋友。

父母賦予我們生命,教育我們成長,我們用一生去報答;好心人幫助我們,在我們最危難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我們要加倍奉還,常懷感恩之心,才能發現世界的美好。做人要懂得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