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5日 星期五

吃正確的苦,享不易的福



懦怯囚禁人的靈魂希望可以令人感受自由強者自救,聖者渡人。

--刺激1995(陸譯肖申克的救贖)


人貴有自知之明,自知就是既不高估自己,也不低估自己,做到這一點,就難能可貴。



人會有很大的潛力,突破所限定的界限,就能得到想像不到的自我。

最好的方式是跟著優秀的人學習,取長補短。

最壞的結果是跟著壞事的走,沒大魄力,越陷越深。

可以朋友多,起碼人品要好。

可以有幫助但朋友真心的少,起碼有一位是互相真誠的對待,能說說心裡話,一定不會像風一樣傳遍整座森林。

朋友之中的貴人,那種機遇,起碼你有能力和價值才能把握住。

除了父母,沒有誰是真正的付出,因為有著人性的阻擾,也沒有真正的依靠,成大事著,所需慎獨。

也需要有原則,可以城府心機深,但不能對其身邊人所用,就已經很好了。

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不要說一輩子,一輩子真的太長了,可以改變一個人,忘了一個人,甚至再愛上另一個人,直至忘了一座城,甚至忘了城中的那些人,那些事...

若是能走自己喜歡的路,必然先吃正確的選擇的苦,才能享受來之不易的福氣,所以珍惜,所以鄭重的對待。

所以不會把一次小小的感動,當做無所謂,不會把一次深沉的打擊,視為過不去的檻。

沒有事物的對與錯,不後悔於判斷之下的抉擇,希望於瘋狂之後的自由。



來源網路
圖片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