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人生,你越弱,壞人越多



一個人,唯有強大,才有選擇的權利,才有被重視的資格,才會做出最有力、最有尊嚴的反擊。


你是否曾經經歷過滿腹委屈傷心流淚的時刻,就如同對人性失望的剛剛步入社會畢業生,覺得天底下盡是落井下石的人?

可是,對比著自己與很多人的從前與現在,發覺每一個人的生命在未來三年、四年、五年或十年裡,都會因自己的努力發生了或多或少的改變。

我也同樣悟出了這樣的道理:你弱的時候,壞人最多。要知道,沒有人會去敬仰一個弱者,強悍會讓你變得更加尊嚴和高貴。



在我們人生不順利的時候,真心的和善良的人會幫助我們,但是也不乏乘人之危和幸災樂禍者。脆弱的時候,一定要自己努力站起來。

人生當自強。自己強,比什麼都強。腳下的路,沒人替你決定方向;心中的傷,沒人替你敷藥療傷。

風雨人生沒人替你成長,經歷多,懂得才能多;為人處世沒人替你掂量,閱人多,見識才能廣。

永遠記住,依賴他人終歸不靠譜,自己要強才是真食糧。與其仰視別人,不如珍視自己;與其忙碌跑龍套,不如自己做主角。

自強自立,用能力說話,才不會被別人踐踏;自尊自愛,以豁達與人,人脈才能錦上添花。

有的人做了很多事,卻受不到大家肯定。有的人做事不多,能力不強,卻見職務在上升。

沒有辦法,不要看不慣,社會本來就是如此,苛責沒有意義,也改變不了,反倒是要多反思自己。

要想不被狼吃了,就要練就一身打狼的本事,無論你走到哪裡,狼是不敢吃你的。

每個人都會受傷害,因為人生沒有絕對的公平,而是相對公平的。當在一個天平秤上,你得到的越多,也必須比別人承受得更多。





來源醉雨軒文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