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人不能靠心情活著,要靠心態去活



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又能怎樣,人生不能靠心情活著,要靠心態去生活。


一個人的生活如果要依賴於心情,他一定也是善變的,他的人生會像斷了線的風箏,隨風搖擺,無法自拔。

生活的強者,會及時調整自己心態,讓心情時常保持積極向上,充滿陽光。
心累的時候,換個角度看世界;壓抑的時侯,換個環境深呼吸;猶豫的時候,換個思路去選擇。



當人生遇到坎坷,歷經磨難時,我們應該不斷為自己鼓掌、鼓勁、鼓勵;不為困苦所屈服,不為艱險而低頭,不為磨難所嚇倒。

對於生活,對於人生,我們總是有許多想法,但很多時候由於遲遲沒有付諸行動,結果多少光陰過去,卻只能停留在計劃中。

有朝一日忽然發現,我們因為缺乏當機立斷的決心,已經錯過了生活,錯過了機會,那會讓人多麼難受與悲傷。

生活的理想是為了更美好的生活,只有迎接困難,為自己鼓掌,人生之路才會越走越寬廣,越走越坦蕩。

只有對自己的人生充滿自信,才能在自信裡找到自強,自強中彰顯自立,自立成就自我,才會在自我中不斷演繹人生的精彩。

想做就做,要做就做的漂亮,即使沒有人為你鼓掌,至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
當你為自己的坎坷人生不斷鼓掌,加油、奮進時,必將迎來別人的掌聲與喝彩。
帶著積極的心態,及時抓住機會,不斷進取,不停拼搏,才有可能創造成功;這是成功者的姿態,也是勝利者的姿態。

別讓生活的壓力去擠走你的快樂,不管在昨天發生了什麼,不管昨天的自己有多難堪,有多無奈,有多苦澀,都過去了,不會再來,也無法更改。

讓我們堅強的,是經歷,使我們成熟的,是閱歷,磨難給了我們本領,成功給了我們信心;沒有誰不用經受生活的磨練,也沒有誰可以不接受歲月的洗禮。

就讓昨天把所有的苦、所有的累、所有的痛都一起遠遠地帶走。

別跟自己過不去,工作遇挫折了就自慚形穢,生活不順利了就萎靡不振,其實傷心是正常的,但不能因此就把自己困住了。

一時的失敗並不代表一個人的才能,一時的工作挫折並不代表一個人的無能,一時的生活磨難並不代表一個人的一生,調整好心態勇敢出發吧!



來源一滴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