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人生不能後悔,但是可以拐彎



在歲月的流淌中終究會發現,其實人生最寶貴、最讓人心底充滿溫暖幸福的不是功名利祿,不是在人前多麼靚麗,不是擁有多少物質,而是晚上回家,躺在床上,身邊有一位相伴多年,仍不變初心,從心底希望你好、健康、不要太勞累,你病與不病,身心的溫度都給予你的人。這是生命真正的旋律和歸宿。


日落西山你不陪,東山再起你是誰?同甘共苦你不在,榮華富貴你不配!真正的強者是,夜深人靜了就把心掏出來自己縫縫補補,完事了再塞回去,睡一覺醒來又是信心百倍。活著就該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生活,你給我壓力,我還你奇蹟!



人生不能後悔,但是可以拐彎

時間是不可空過,惟用之於有益的工作;一切無益的行動,那應該完全制止。越長大越明白,人生有時真的需要等,該來的讓它來,該走得讓它走,不強求,也不強留,看不開的總有一天會看開,得不到的總有一天會以另一種方式給你不著急,也不抱怨,我們也就看時間會去給我們什麼樣的答案。

距離不是難題,心的距離才是利器;時間不是苦藥,愛的時間才是真諦。若你擁有一份異地戀,不必焦慮,也不要心急,只需相信:真愛經得起考驗,也需要考驗。若你失去一份異地戀,不必難過,也不要傷心,只需明白:你失去的叫愛情,並不叫真愛。真正的愛情求之不來,揮之不去。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長大了,成熟了,很多事情就看透了。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別指望別人能來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你一定要堅強,即使受過傷,流過淚,也能咬牙走下去。因為,人生,就是你一個人的人生。

人生之間,有些偶遇,因為行色匆匆,我們擦肩而過;有些機緣,因為缺少珍惜,我們失之交臂。有時由於任性,我們錯失了一段光華;有時太過衝動,我們錯過了一生的相守。有些人,因為陪你走的時間長了,你便淡然了,其實是他們給你撐起了生命的天空;有些人,分開了,就忘了吧,殘缺是一種大美。

人生,不親自經歷過,永遠學不會滿足。人生一世,總有個追求,有個盼望,有個讓自己珍視,讓自己嚮往,讓自己護衛,願意為之活一遭,乃至願意為之獻身的東西,這就是價值了。

人生很短,不要活的太累,人生,就是一種糊塗,一份模糊,說懂不懂,說清不清,糊里糊塗,含含糊糊。人生看不慣的東西太多,看清、看懂,全是自找傷心。


凡事太認真,苦了心,累了自己

不去惦記得失,不去顧慮成敗,面對生活,從容、鎮靜,無論結果如何,笑臉相迎,樂觀對待,即使,前途渺茫,道路曲折,依然堅信,路,就在腳下。人生,所有的一切,就是破解,就是明了。奮鬥,就是一種證明,告訴我們前行,不懼生活的艱辛,相信,你能。

人生有成就有敗,有聚就有散,沒有誰能得天獨厚,一手遮天。努力生存在紅塵中,卻能無所謂得失,從生來開始,我們最後都是要修得圓滿,但是人和人圓滿的境界是不一樣的,每個人把自己要做的事情都做好就圓滿了。所以不要評價他人,每個人都不一樣,人只有自己有資格評價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