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管理好自己



一位哲人說:“一個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其實誰也無法把你打倒,最終打倒你的只有你自己”。


抑鬱的人自己殺了自己。

懶惰的人自己耽誤了自己。

酗酒的人自己放縱了自己。

賭博的人自己出賣了自己。

抱怨的人自己解雇了自己。

無理想的人自己迷茫了自己。



管理好自己:

為自己制定行動上的目標,從小事做起,一生為之奮鬥。會活得有意義、有奔頭、有毅力。會寵辱不驚,會一如既往,會披荊斬棘,會勇往直前。

不要為你的消極和惰性尋找藉口,這是你前進的障礙,默許自己的不良狀態無異於未戰先敗。相信你只要肯努力,你就能夠從過去黯然的陰影中走出來,成為一個全新的自我,以更自信而堅定的腳步向明天走去。

把每一天都當一輩子過,那麼,你就找到了幸福生活的金鑰匙。因為,從日出到日落,時光正在飛逝,我們沒有更多的工夫去傷心和難過。

用微笑面對生活,把生活中的每一次挫折、誤會、失敗當作一次嘗試,勇往直前,把生活中的每一次成功看成一種僥倖。就這樣微笑著彈奏生活的樂章,去迎接坎坷,去接受幸福,去品味孤獨,去戰勝憂傷。

生命中總有挫折,那不是盡頭,只是在提醒你,該轉彎了。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的回憶,放手並不代表你的失敗,放手只是讓你再找條更美好的路走。

努力過好我們的每一周每一天。有人說:人一閉眼一睜眼一天過去了,一閉眼不睜眼一輩子過去了。

每一天一定拿出一些給自己充電、對自己發展有益的時間。因為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每一天一定拿出一些鍛煉身體的時間,因為身體是1,其餘的都是0

每一天一定拿出放鬆自己的時間,因為鐘表的弦太緊了會斷的。

每一天一定在工作中享受生活,不要把工作看成工作,要把工作看成生活的一部分。工作著並快樂著。


成功金言:戰勝自己心裡的敵人比戰勝外在的敵人要難很多倍,而一旦戰勝,我們將所向無敵。




來源:北斗散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