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不懂積累,再掙錢也難以大富

越是低谷的時候,越能看出一個人的本質。最差的結果無非是失敗,有人等著失敗,有人罵著失敗,有人盡了力仍然失敗。在這樣的環境裡,心態就是每個人自身的光,你頹唐就是頹唐,你頑強就是頑強。這些年的經歷不得不說一句,總是在最暗的時候才能敏銳知道哪裡才有更多的光。


不要讓愛成為一種傷害。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表達不完美;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不甘心就此離開。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



人生無法做到完美,我們盡力就好了。沒有溫度的日光,失卻聲線的喧囂。時間在走,年齡在長,懂得多了,看透的多了,快樂的也越來越少了。不得不承認時間改變了很多。

不懂珍惜,守著金山也不會快樂;不懂寬容,再多的朋友也終將離去;不懂選擇,再努力也難以成功;不懂行動,再聰明也難以圓夢;不懂合作,再拼搏也難以大成;不懂積累,再掙錢也難以大富;不懂滿足,再富有也難以幸福;不懂養生,再治療也難以長壽。懂愛的人,才知道珍惜,懂心的人,才知道可貴。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像的那麼好,但也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糟。有時,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話就淚流滿面;有時,也發現自己咬著牙走了很長的路。

愛上一個人容易,等平淡了後,還堅守那份諾言,就不容易了。在平淡的時候,遇見另一個讓自己動心的人,總會覺得自己應該跟著感覺走,離開舊人,去追求此刻感受到的驚心動魄的真愛,其實再過五年回過頭來看,也不過如是。激情是會變麻木的。當在愛裡傷害了別人,最終自己會受到傷害。平平淡淡才是真。
當你選擇的那一刻,不要懷疑,不要猶豫,決定只不過是你必須要走的一條路,人生就像旅途,難免會遇到荊棘和坎坷,但是當你走到最後才會發現原來中途的“坎坷”只不過是你旅途中的一道風景而已。

其實每個人都很幸福,記住你只能年輕一次,但是你可以幼稚一輩子。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很多事情,當我們看透了,想通了,任何時候都高高興興、樂觀進取,每天都能享受到堅持責任、戰勝困難的幸福,人世間鐵的法則就是:有一失必有一得、有一苦必有一樂,所以其實有時候,困難是需要享受的。

生活,就是這樣,想好的,不知不覺慢慢就變了,說好的,走著做著漸漸就改變了。塵埃落定,時過境遷,你才理解錯失,感到痛惜。煙消雲散,物是人非,你才明白過失,感到惋惜。原來,事到臨頭,所有的感歎都變成傷痕,情到盡頭,所有的情緒都變成疼痛。

人生重要的是經歷。在歲月中跋涉,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生活有時會是困苦的,但也一定要高揚起頭,保持樂觀,不要被任何人打倒。




原文來源娛樂巴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