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消極被動的信心根本不存在

「應用的信心」意謂著不論處於任何情況下都要將你所信奉的觀念,應用在你自己、你的朋友以及信仰和機會的創造。


「應用的信心」是成功的必要條件,對自己沒有自信心,你將不會去嘗試任何事,對你朋友沒有信心,你就無法信任朋友,與他們和諧相處並共創事業。另外,對信仰的信心,能夠給予你人生的意義及目的。

消極被動的信心根本不存在,因為行動是信心的第一要求,光說不練毫無價值。




「花時間仔細考慮,但是當行動的時刻來臨,停止思考直接去做。」

拿破崙希爾 (勵志作家)

“Take time to deliberate, but when the time for action has arrived, stop thinking and go in.”

– Napoleon Hill, Motivational Writer





圖片來源:travel.1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