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若是你做最好的,將擁有生命中的信徒

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之一,就是我們都是非常獨特的,各自擁有不同層次的才智、 興趣、性向和願望。
假如我們全都立志要做核子物理學家或麵包師傅,那不是太可怕了嗎?但是,不論我們出生的時候擁有什麼與生俱來的天賦,或者我們之後發展了哪一種技能,我們都具有將所為做到最好的潛能。

嚴格說來,「做最好的」是你個人心意和願望的一種反應。無論你的職業是業務員、高級主管、秘書或作業員,你有能力去把你所選擇的工作做好。一旦你的作為十分傑出,你將發現人們對於你的服務產生大量需求。當你成為工作崗位上最優秀的人時,人們將會經常請求你去援助其他的「信徒」,以致於你很快就擁有自己的「信徒」。

若是你是一名牧師要做最好的牧師那麼你將擁有生命中的信徒




---------------

「如果你不喜歡某件事,去改變它。如果你不能改變它,改變你的態度。不要抱怨。」

馬雅安哲羅,詩人

“If you don’t like something, change it. If you can’t change it, change your attitude. Don’t complain.”

— Maya Angelou, Poet






圖片來源:3699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