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為錢而賭的人本質上是騙子

你不可與賭錢的人合夥做生意他們通常會想要抄捷徑而不顧產品的品質,忽視工作狀況的安全性,而且多半無法實現自己的承諾。
不肯持續付出,卻想有所收穫,是件不可能的事情。

你能得到的報酬是不會多過你所應得的。也許有時你覺得並沒有得到應得的成 果,而也可能你真的沒有,但你隨即會發現,只要持續不斷的努力,你的報酬就會迅速地到來。

為錢而賭的人本質上是騙子因為他們想不勞而獲




---------------

「努力沒有替代品,過程中或許有點運氣,但是真正的『超級努力』沒有替代品。最先開始,最後離開。」

瑪麗埃爾多斯 (執行長)

“There is no substitute for hard work. There is a little luck along the way, but there is no substitute for really super-hard work, first in, last out.”

— Mary Callahan Erdoes, CEO







圖片來源:wenweip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