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持久性的成功,要以和諧的人際關係為基礎

大部分人都無法「獨自前行」,不論在事業、個人或生活等各方面皆是如此。在達成自己所希望的成功中,我們始終需要別人。
此外,當我們擁有一切卻無人可分享的話,又有什麼意義呢?

你當然可以選擇與人共同努力,你也可以忽視旁人,或與人對立,但是,如果你想在生命中得偉大的成就,你就必須與人和睦相處、共同打拚。你個人的目標恰巧與另一個人相同時,共同合作不但會使你減輕負擔而且產生的效果遠比你單打獨鬥所能達到的程度為佳。




---------------

「想要獨自生活的人無法獲得成功,沒有回應別人他的心會枯萎,只聽到自己想法的回響而沒得到其它靈感,他的心智會萎縮。」

珀爾巴克 (小說家)

“The person who tries to live alone will not succeed as a human being. His heart withers if it does not answer another heart. His mind shrinks away if he hears only the echoes of his own thoughts and finds no other inspiration.”

— Pearl Buck, Novelist





圖片來源:mansion-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