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最有效率的工作者往往是最忙碌的人

成功的人總是非常忙碌的。他們輕視怠惰,而且總是經常搜尋新的挑戰與更理想的做事方法。
旦人們發覺你是個慎思熟慮、有效益而且熱誠的工作者時,將湧來大量超出你能力所及的事務,而且將有更多的人與你的成功互有利害關係。

倘若你能與自己競爭並改善事務,那麼即使是最平庸的工作也會變得容易容忍。如果你發現更快速和更理想的工作方法,那麼你就可以將時間貢獻在更具創造力的興趣上。

你注意過嗎?最有效率的工作者往往是最忙碌的人




---------------

「你人生最美好的一天是你決定你人生是自己的那一天。沒有陪罪或籍口,沒有人可以倚靠、依賴、或責怪。人生這禮物是你的它是一段美好的旅程而單你一個人能對它的品質負責。這是你人生真正開始的那一天。」

鮑勃莫瓦德 (商業講師)

“The best day of your life is the one on which you decide your life is your own. No apologies or excuses. No one to lean on, rely on, or blame. The gift is yours – it is an amazing journey – and you alone are responsible for the quality of it. This is the day your life really begins.”

— Bob Moawad, Business speaker






圖片來源:disneycooki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