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想像力是靈魂的工作站

在你建立起任何有價值的事物之前, 一定要在心中先創造出一個概念。你的思緒是不會囿於肉體的限制的。在心靈工作站之中,你將可以前所未有的角度來觀察事物。


就如同愛因斯坦,想像到若是乘著光束穿越無限的時空,宇宙看起來將會是何種光景。之後他以數學計算來支持所謂的相對論。你可以利用想像的力量,發掘出困難問題的解決之道,發展出新的概念,並預見到你達到了為自己設下之目標。

想像力是靈魂的工作站,是用以形成所有達成個人成就所需計的地方




「當我們不再能改變一個情況時,我們的挑戰是改變自己。」

– 維克多弗蘭克 (精神科醫師)

“When we are no longer able to change a situation – we are challenged to change ourselves.”
– Viktor Frankl, Psychiatrist





圖片來源:sinea100.pix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