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專注他人的正面特質

倘若你不介意採取什麼樣的激發行動,那麼要喚醒其他人是很容易的。如果你希望在他人身上引發積極的正面反應,請以身作則並溫和勸誘,而非挑唆他們去攻擊


當你與他人共事,專注於他人的正面特質,而不要專挑他們所厭惡或恐懼的事情。旦你花下精神去了解你的伙伴,去探究他們的希望、夢想和抱負,你就能夠判定什麼可以激發他們。然後引導他們如何為彼此共通的利益來調整相互的目標,並共同努力。

當你這樣做了,每個人都成為贏家。

頭公牛也許具有優良品質,但你絕不可能因為在牠的臉上搖紅旗而激發牠們




「如果你的行為鼓舞別人夢想更多、學習更多、行動更多及改變更多,你即是位領導者。」

西蒙·斯涅克 (勵志演說家)

“If your actions inspire others to dream more, learn more, do more and become more, you are a leader.”
— Simon Sinek, Inspirational Speaker


圖片來源:tour.jschin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