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宇宙中亙古不變的,就是存在你自己心裡的東西

實我們的局限大都是自設的,因為認定某些事是辦不到的,所以就說服自己相信這觀點。


曾經有個實驗,科學家用玻璃隔板把一條具攻擊性的魚和另一條魚隔開,開始,這條具攻擊性的魚不斷橫撞玻璃,企圖捕食另一條魚,過了 一段時間,它終於放棄了。當科學家把玻璃隔板移開,這兩條魚都溫和的在各自的領域中活動,互不侵犯。

我們也,都是習慣性的動物,所以應該偶爾測定一下自己的能力範圍。隨著成長、發育和進步,你會發現以往認為做不到的事,現在已有改變。

所以偶爾做點白日夢, 想想看,如果你能做任何想做的事,你會選擇做些什麼?只要制定明確適當的目標和達成目標的計畫,你會發現你的夢想是可能成真的。




「相信你可以,你則成功了一半。」

西奧多羅斯福 (美國第 26 任總統)

“Believe you can and you’re halfway there.”
– Theodore Roosevelt, 26th U.S. Presid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