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成功的定義

信仰基督的人都知道這項基本的教義:在晚年評定一生的成就時,其標準不在於積聚多少錢財,而在於如何過完一生。

不論你的信條為何,你所選取的生活方式,應該能讓你在生命將盡的時刻,因為自己曾有的作為造福了周遭的人,而感到自豪。

常忙碌的生活中,我們很容易對生命中真正有價值的東西失去洞悉力,其實, 那才是真正重要的。對心理學家托賓而言,真正的成功是「能夠付出並享有愛、健康的身心,足以提供更多選擇的財富,當然,還得有享受這一切的時間。」

不論你個人對成功的定義為何,別忘了,一定得正確的包括生命中真正重要的東西。

獎章和頭銜不會和你起進入天堂,真正使你死後留名的是你生前的作為




「你在任何工作的成功機率,都能以你對自己的信念來衡量。」

羅伯特.柯里爾 (作家)

“Your chances of success in any undertaking can always be measured by your belief in yourself.”
– Robert Collier, Auth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