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大多的不幸是錯用時間的結果

這世界上唯一的幸運是你為自己創造的。在賭場上,賭場常是獲勝的一方,在現實生活裡,希望都是於那些能善用時間,堅決追求目標,並且以踏實的工作去實踐每天的人。

而那些浪費時間,心裡妄想偷還能成功的人,卻會承受惡運。我們每一天都平 等的擁有十四個小時,大部分的人花八小時工作,八小時睡眠,至於你如何運用那下的八小時,將會對你生中的成就,有極重要的影響。




「普通人只想如何度過時間,有才能的人試圖利用時間。」

阿圖爾·叔本華 (哲學家)

“Ordinary people merely think how they shall spend their time; a man of talent tries to use it.”
— Arthur Schopenhauer, Philosoph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